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推广“网上国网”推动提质增效

2021-03-25 09:4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手机交电费很简单的,您用手机扫描这个二维码,下载‘网上国网’APP,绑定后就可以办理电费查询、充值等业务了。”3月22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热情地向居民刘先生做推广介绍。

该公司积极行动,通过“线上+线下”推广、双语推广等多举措,在官方新媒体、当地主流媒体、社区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发布安装使用技巧,针对部分台区智能手机使用不熟练的困难客户,组织党员服务队入户推广,上门指导客户安装使用,耐心解答客户疑惑,让客户体验到“网上国网”的方便、快捷,真正加强推广,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在推广现场,党员服务队来到客户家中,向客户发放“网上国网”安装使用手册,帮助客户办理登陆、实名认证、户号绑定等流程,讲解电费充值、电量查询等线上办电业务技巧。针对办电需求多的重要客户,采取“一对一”帮扶机制,安排台区经理负责推广,真正打通“网上国网”推广“最后一公里”。

通过现场的宣传和推广,引导客户使用“网上国网”这用方便、快捷、高效、安全的电费缴纳方式,逐步改变客户以往办电固有思维定式,让客户享受到智能、便捷的办电现代化服务,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有效提升了客户服务水平。

下阶段,该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大上门宣传力度,及时解决客户在安装使用过程中的问题,让客户切实感受到线上办电的便捷实用,全力提升客户办电体验。(张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