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工器具检查工作

2021-03-25 09:5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脚扣、安全帽、绝缘靴试验日期合格......”3月24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部工作人员任目威为蠡吾供电所安全工器具进行检查。

为有效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消除由安全工器具不合格等问题带来的安全隐患,该公司严格按照安全工器具管理要求,重点对安全工器具和绝缘防护用具保管存放及报废等各环节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一线班组安全工器具的使用磨损情况、工器具试验合格日期进行详细核实。他们对安全工器具是否做到分类统一编号、台账是否相符、记录内容是否齐全规范进行检查。同时,对工器具试验报告和合格证是否对应完善、有无超试验周期未送检的工器具、安全工器具使用是否规范齐全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不符合要求的工器具直接报废,严禁不合格工器具流入任何作业现场。

通过此次安全工器具检查,确保工器具性能良好,及时消除生产过程中潜在的安全隐患,为杜绝现场作业中的各种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作业中的人身安全、设备安全、作业安全提供了可靠保证。(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