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农排电费电价宣传

2021-03-25 09:5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供电公司绝对会严格执行国家制定的农排电价政策,也绝对不会搭车收费,请广大农民朋友放心,同时,我们会加大农村电网改造,调整供电半径,更好地满足大家农业生产和生活用电。在春灌期间,如果大家在用电上有什么问题或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的请及时和自己所在的台区经理联系,我们会及时帮助大家解决问题。”3月24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党员春灌保电小分队深入农村开展农排电费电价宣传工作。

近日,春耕春灌等农业生产工作逐渐进入高峰期,用电负荷也随之升高。国网蠡县供电公司针对农民群众普遍关注的农排电价、电费这一问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电费电价宣传工作。由该公司营销部牵头,各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配合,制定宣传计划,大规模开展农业用电宣传工作,队员们穿走集市和田间地头,通过张贴明白纸,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对排灌电价政策不太了解的农民答疑释惑。为达到预期效果,该公司全面扩大宣传队伍,将供电所员工联合润民分公司员工一起加入到宣传队伍中,进一步拓宽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以达到互相监督,严格执行的目的。

据悉,该公司此次农排电价宣传工作在10个供电所全面展开,取得良好效果。(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