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春灌春播用电

2021-03-25 10:3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分过后,春灌春耕春播来临。为保障威县棉农生产可靠用电,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结合农村春耕生产的实际情况,围绕农民所望、所想,通过各种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春耕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该公司出台了春耕春灌供电方案,组织11支党员服务队走村串户,深入到田间地头“零距离”进行现场指导和技术服务,及时了解农民灌溉用电需求,帮助农民正确安装使用各类灌溉设备,让农民用上“贴心电”。组织供电所对辖区线路和设备进行检修,及时处理各类缺陷及事故隐患,让农民用上“安全电”。简化报装手续、发放便民联系卡,为春灌保电专门开设“绿色通道”,让农民用上“舒心电”。同时,向农民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发放电力法规、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单,将用电知识送到农民手中,切实提高用电自我保护能力。(韩冰、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