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春季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2021-03-25 10:4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保护电力设施运行环境,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力度,切实提升我县居民的依法护电意识。3月24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春季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呼吁广大市民为电力线路避让走廊通道,保障线路安全可靠运行。并以打击破坏电力设施安全的不法犯罪为重点,着力解决外力破坏电力设施安全行为。活动现场 “保护电力设施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幅标语分外醒目,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观看。现场工作人员热心细致地为市民讲解用电安全知识、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及破坏电力设施的危害,为他们更好地远离电力线路、设施“禁区”答疑解惑。

在3个小时的活动中,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20余人次,共发放《安全用电知识》、《电力设施保护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通过宣传,有效增强了广大市民的群体护电意识,切实优化了公司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外围环境,筑牢了电力设施保护群防群治的安全基础。(柴相博、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