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2021-03-25 15:3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的党史,是一部描述中华民族走出劫难、挺起脊梁的鲜活教材,牢记党的光荣历史,我们才能坚定不移的跟党走,把我们伟大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 3月24日,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党史学习,党员干部通过赠送党史书籍、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会、观看党史微视频,不断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当日上午,活动以赠送党史书籍拉开序幕,鼓励党员同志通过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学好党史是一门必修课,我将利用好这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把红色历史牢记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

随后,在党史学习交流会上,党员们集体观看学习强国“党史现场汇”栏目。视频中共产党员奋勇前进的一幕幕场景,让大家直观而真切地感受到中国革命航船从南湖起航,在铁锤镰刀的旗帜下,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令在场党员干部深感震撼。

围绕“如何学好党史”,在座党员干部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前事不忘后世之师”,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更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要把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积蓄力量。

接下来,该公司将聚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当表率,以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激励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