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26 16:0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里有什么需要我们帮您做的,不要客气,尽管告诉我们啊!” 3月3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雷锋日”前夕看望雄县龙湾镇胡各庄村残疾孤寡老人庞培德和残疾人武壮壮,为他们送去爱心和温暖。

在残疾人员家中,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们为他们带去了生活和防疫用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解安全用电知识。看到屋里物品有些零乱的时候,几名女队员立即上手开始收拾屋子。有的负责摆放、有的拿来抹布开始擦拭、有的找来扫帚开始清扫。一会的功夫就将屋里整理得井井有条,打扫干净。同来男队员们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对室内外的开关、插座、电气线路进行查看,重点检查了取暖燃气炉的用电情况,确保安全用电无忧。

“家里有用电方面的事,随时给我们打电话啊!”在家里一切收拾妥当之后,服务队员们一边纷纷告别,一边嘱咐道。看到大家离开的身影,残疾孤寡老人庞培德的眼里留露出不舍… …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雷锋同志助人为乐、奉献社会、忠诚爱党、爱国爱人民的高尚品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