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夜查高损台区 助力提质增效

2021-03-26 16:0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在夜查的时候发现有一户电表箱的铅封损坏,里面接线和表计没有发现问题。”3月1日21时,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对雄县朱各庄镇胡台村高损台区及异常用户进行夜查,进一步强化和规范供用电管理,维护企业利益。

该公司提前制定了专门的用电检查行动方案,要求检查人员深入到每一个高损台区的用电异常用户排查分析原因,核查该台区客户用电情况,排除户变不一致现象;采取逐户逐表筛查的方式排查客户表计情况,重点检查每户表计的“三封一锁”、电表电流、电压情况,保证检查工作不留死角;对客户计量装置普查,加强客户计量装置的现场检查测试,排查是否超容量、电能计量装置的运行状态是否正常、电能表的接线是否正确;检查互感器倍率、二次接线、表计运行状况等,查看表计接线、计量装置铅封是否正确完好,对发现的故障表计及时进行更换,确保计量的准确性。

通过开展夜查行动,极大地震慑了窃电和违约用电客户,维护了正常的供用电秩序,为创建良好的用电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