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武强县供电公司念好“五字诀”加强线损管控

2021-03-30 15:5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强化线损管控,武强供电公司依托一体化同期线损等管理系统,发挥监控中心和监控班的作用,念好“监、发、改、查、督”五字诀,查找短板,提升专业管理水平,降低线损指标,

今年以来,武强县公司大力开展“强三基、保安全,促三率、提服务”活动。继续以同期线损管理系统为抓手,构建公司“1+3+N”的线损指标管控体系,强化数据和业务互通、发挥数据作用、实现业务联动等工作机制,开展监、发、改、查、督的管理一条龙的线损治理,继续提升线损管理水平。“监”,继续利用同期线损等系统开展监控,及时发现问题;“发”,及时派发问题处理工单,第一时间消除问题;“改”,针对系统档案不对应进行修改,一致率保持100%;“查”,开展反窃查违活动,确保颗粒归仓;“督”,对问题解决不及时,下发督办单,确保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消除病因,提出改进举措,有效提升线损指标,确保线损管理再创佳绩。(王津、封志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