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清明保电在行动

2021-03-30 16:2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做好清明节保电工作,确保汕尾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提早行动、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保供电工作任务。

清明节作为传统节日,是民间扫墓、祭祖的高峰期,同时也是因焚烧纸钱、燃放鞭炮而引发山火威胁电力线路、设备安全运行的高危期,为保障线路设备的安全可靠供电,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开展保供电工作。一是保电责任层层落实,制定详细的清明节保供电方案,明确职责,落实责任。二是与林业部门、消防部门的联络,建立联动机制,实现火情信息共享。三是开展好节前特巡特维工作,对变电站、输电线路和相关电力设备全面排查,检查中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缺,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四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供电服务。五是准备充足的应急物资备品备件,确保抢修物资的及时调拨。(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