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建+服务“网上国网”指尖上的电力服务

2021-03-31 10:4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网上国网’APP可以查电费、交电费,还有预存电费赚积分活动,您在家用手机就可以全部搞定!”

“这下好了,在家用手机就能交电费了,真方便!”

3月31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经济开发区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队员们来到高阳县龙泉小区进行“网上国网”客户端推广活动时,一位居民客户高兴的说道。

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将宣传海报张贴在小区公告栏,向来往的小区居民分发下载教程小册子,向居民宣传讲解缴费流程、报修流程和预存电费活动。

为保障广大客户用电需求,该公司通过线上宣传结合现场指导的方式引导客户下载“网上国网”客户端,客户只需绑定客户编号,有缴费、电费查询、故障报修、新装、更名、过户等用电需求时即可自行在“网上国网”客户端上申请办理,变“最多跑一次”为“一次不用跑”。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推进“党建+服务”工作,全力做好“网上国网”客户端推广应用工作,通过联合物业公司摆放宣传彩页、张贴海报,供电服务人员进社区、进村组等多种方式加快“网上国网”客户端应用宣传,使广大电力客户利用更便捷、更高效的方式办理各项业务,让客户享受到“指尖上的电力服务”。(王素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