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3·15” 信通客服优质服务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2021-03-31 10:4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0日,随着国网邯郸市峰峰矿区供电公司最后一位用户填报完2021年“3·15”信通服务需求调研问卷,标志着由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牵头组织的“3·15”信通客服优质服务宣传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近年来,国家电网公司每年都会组织各网省公司举办信息通信优质服务宣传活动,作为公司活动的牵头单位,信通公司协同地市公司及县公司共18家单位同步开展。

活动以“服务数字转型,信通在行动”为主题,采用线上互联网移动交互的形式开展,依托国家电网公司一级部署问卷调查系统,精心设计“3·15”信通服务需求调研问卷,内容涵盖运维服务目录、系统功能调查、系统性能调查、满意度调查以及业务系统建议等。面向河北南网全部用户,通过“内网办公端+外网移动端”同步开展调查问卷收集工作,活动累计放调查问卷25217份。

为推动活动深度进行,信通公司建立了调研采纳反馈工作机制,分门别类对问卷进行整理、汇总、分析,共筛选出有效问卷1261份,收集应用系统建议182条,一线客服建议7条,为服务质量提升、系统功能优化提供数据支撑。

此外,信通公司在宣传活动专栏中,融入了“数据中台”“i国网”等数字化应用特色宣传内容,旨在使用户更明晰地了解到国网最前沿的数字化转型成果。据统计,宣传期间累计点击登录6000余人次。

“您认为我公司运维服务工作在哪些方面需要改进?”

“建议定期组织相关系统使用操作的指导培训。”“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您提出的宝贵建议将会是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活动有起止,服务无始终。接下来,信通公司将分项考察用户建议,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持续推进运维服务质量再提升,为加快构建智慧客户服务体系建设,全力提升客户获得感和满意度作出贡献。(殷娣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