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积极筹备500kV清保二线跨越改造光缆保障工作

2021-04-01 16:1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配合容易公路建设,保障500kV清保二线光缆切改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全力做足前期准备工作,积极筹备500kV清保二线跨越改造、光缆保障工作。

作为新调规正式施行后通信系统的第一个重大风险检修作业,国网河北信通公司高度重视,先后组织3次专题会议,评估检修作业风险、研讨安全管控措施、组织应急保障准备。一是组织运行单位,严格检修准备、强化检修现场管理、加强全过程风险管控,督促现场施工单位树立“线路停电、光缆运行”意识,坚决杜绝“误碰、误断”;二是落实“先降后控”要求,积极与国网信通公司、华北调控分中心等上级单位沟通,协调河北检修公司、保定公司扎实落实各项风险管控措施;三是按照“先抢通后修复”的原则,从光缆、光路、业务通道等多个层级、从调度监控、现场管控、应急处置等多个维度,制定专项应急预案,优先保障调度生产业务及上级业务。

据悉,容易公路起自保定市与雄安新区交界处,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主要建材运输通道,是雄安新区骨干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服务雄安发展,保障公路建设,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已先后组织开展、顺利完成500kV慈保I线、慈保II线跨越改造的通信系统检修及保障工作。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将以“横向协同、纵向联动”为抓手,严格落实各项风险管控措施,高质量完成清保二线跨越容易公路光缆迁移工作,扎实支撑涉雄工程顺利进行。(董正坤、刘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