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清明防火保电工作

2021-04-02 11:2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清明将至,2020年4月2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搭建起防火“安全网”,该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开展清明防火保电工作,让党员行动在春灌和清明防火护线工作的最前线。

为做好清明节保电工作,该公司高度重视,对陵园、公墓密集的地区进行供电线路特巡,及时清理电力设施保护区的树障,修剪穿越居民区供电线路下的干草从、柴火堆,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并制定详细的应急抢修预案。此外该公司要求供电所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待命,及时应对任何突发的火灾与电力故障,保障全县人民安全稳定用电。

同时,该公司结合春季安全检查及当前疫情防控情况,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在供电辖区内的电力线路沿线乡村和田间地头,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单、宣传画册和写有供电所报修电话的“便民服务卡”,张贴安全用电宣传标语,开展清明防火灾宣传,提高大家安全意识,绷紧清明防火“弦”,强化广大群众防火安全意识和自觉保护电力设施意识。

据悉,该公司还利用微信群,制作美篇等方式积极倡导文明祭祀,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人用植树、献花等文明方式寄托哀思,保护电力设备不受外力破坏,确保清明期间电力可靠稳定运行。(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