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走进129师革命圣地 感受伟大革命精神

2021-04-12 10:5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综合部党支部走进涉县129师司令部旧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组织开展“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历史。

活动中,信通公司综合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瞻仰了“刘邓和他的战友们”塑像,依次参观了129师师部旧址、将军领和129师陈列馆,追忆刘邓大军转战太行、创建晋冀鲁豫抗日根据地、千里跃进大别山的峥嵘岁月,实地感受到了八路军将士们艰苦的生活环境、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和誓死抗日的爱国情操。随后,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辈。

“我们特意在赫然醒目、苍劲有力的‘忠诚、干净、担当’六个大字前合影留念,立誓把这六字箴言时时刻刻放在心中,督促自己,约束自己,用高度的行动自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该公司党员高秋生有所感悟地说到。

此外,在129师陈列馆的党员活动室内,信通公司综合部党支部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课,现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讲述了129师的革命小故事,党员们深受触动,对所学所感展开了热烈讨论,先后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学习党的历史、坚定时代信仰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结束后,信通公司综合部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承和发扬好“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勇于胜利”的“一二九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新时代电力事业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王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