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田间地头保供电

2021-04-21 16:1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服务棉农春耕春播,确保春灌安全用电,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结合春检及计划检修工作,采取多项措施,千方百计保春灌用电,并派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对涉及春灌的用电设备、配电线路进行全面排查维修,确保排灌期间的安全供电。

服务队每到一处对农户灌溉用电设备全面检修,对隐患及时处理,并帮助农户安装漏电保护器、空气开关等用电配套设施。此外,对春灌操作人员进行电力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向他们介绍电力安全常识,电力设施保护知识,确保正确操作和安全用电,保证用电的安全。同时增强值班力量,做到保电措施、工作机制、值班人员、备品备件“四到位”。通过保春耕春灌,切实让用户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柴相博、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