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集中开展大棚用电服务

2021-04-21 16:1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0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继续深入全县蔬菜大棚基地,对菜农用电情况进行走访检查,义务检修排灌设备,宣传大棚安全用电注意事项,保证广大菜农丰产增收。

伴随威县对农业生产扶持力度的加大,大棚逐年增多,大棚种植已经成为农民致富的支柱产业,但是有部分农户安全用电意识匮乏,对日常的电器维护常识一知半解,所以大棚的用电存在安全隐患。针对这种情况,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各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工作人员利用春检的大好时机,从4月份开始对辖区内大棚的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全方位检查和维护,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册和现场讲解的方式指导农户安全用电,为农户的增收,农户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柴相博、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