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春季线路设备防外破治理

2021-04-21 16:1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春季,各项工程施工及生产工作进入繁忙阶段,给电力设施带来了潜在的安全隐患,是电力设施最易遭受外力破坏时期。为消除外力破坏隐患,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开展电网设备防外破专项治理活动。

首先,明确目标任务,精心制定电网设备防外破专项治理活动方案,严格落实防外破工作责任,确保压力层层传递,防外破工作无死角。该公司结合春检工作,对线路通道进行全面勘察,梳理电力设施可能遇到外力破坏的隐患点,做好预知、预判;并积极与当地政府、辖区村委会沟通联系,准确掌握辖区内推土机、挖掘机、吊车等驾驶员的信息,及时获取其工作情况,并通过当面走访、电话通知和短信提醒的方式,告诫作业人员注意保护架空导线、电缆杆塔等电力设备,避免误碰电力设施。

同时,全面做好线路设施防外力破坏宣传,在固定施工点醒目位置设置宣传横幅、标语,在人员密集场所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宣传资料共600余份,讲解电力设施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发挥群防群治的积极作用,提高社会各界对电力设施保护的关注度,将外力破坏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柴相博、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