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科院>>

国网河北电科院“一体化”优势为提质增效赋能

2021-04-22 15:4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国网河北电科院充分发挥科技研发与市场应用“一体化”运营优势,健全以问题、目标和需求为导向的科研机制,坚持技术为根本、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创效为目标发展理念,“十三五”期间,在收获河北省科技一等奖2项、中国专利银奖1项、省部级二等奖18项等高等级科技成果的同时,经营效益及发展质量实现稳步提升。

2021年,国网河北电科院印发《关于全面加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全面实施提质增效升级计划。围绕能源发展与客户需求确立科技攻关方向,在科技项目可研阶段进一步明确成果推广应用的技术路线和场景,将成果转化水平作为新技术集成和先进技术推广应用类项目验收重要标准,通过成果转化激励,进一步引导科研人员逐步构建以应用需求为牵引、成果转化为目标的科研活动新模式。重点推动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高度对接,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技术服务、产业协同综合能力,为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王利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