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追寻党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2021-04-22 15:5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1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党员干部怀着崇高的敬意走进保定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开展“追忆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冉庄地道战纪念馆,信通公司党员干部瞻仰了“抗战奇观,地下长城”及英雄们的雕像,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依次参观历史长廊,从1931到1945年大事件表,冀中人民奋起抗争开展游击战,详细了解了地道是如何防水、防火、防毒,以其独特的战斗形式,给侵略者以有力打击,让参观的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不屈不饶的斗争精神。

在冉庄村头,古槐树下,信通公司党员刘玮讲述了冉庄地道战的革命小故事,在场党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当今和平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党员,应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立足岗位、创新发展,赓续革命精神。

前世不忘,后事之师。下一步,信通公司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积极投身新时代电力事业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刘玮、刘红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