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用活红色资源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3 16:0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4月23日,在阜平县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第一展厅,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韩鹏杰带领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重温了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初心使命。

当天上午,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等30余人乘车赶往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聆听着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一张张斑驳的历史照片,生动展现了晋察冀边区的光辉历史;一件件展品,见证了那段慷慨悲壮、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红色资源具有不可替代的教育引领作用。为此,阜平供电公司立足本地红色资源优势,依托城南庄晋察冀边区旧址等红色遗迹,深入挖掘红色资源内涵,丰富红色资源宣传教育方式,将红色资源转化为党史教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参观结束后,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会议,与会人员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教育推荐书目。会上,该公司总经理高翔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胡亚凡、郝成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