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到保定狼牙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6 14:5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奋勇争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2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赴保定狼牙山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暨“五个1+1”主题党日活动。

“狼牙山五壮士”是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晋察冀军区涌现出的一个英雄战斗群体。以共产党员、班长马宝玉为首的5位战士的壮举,表现出了崇高的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坚贞不屈的民族气节,他们用生命和鲜血谱写出一首气吞山河的壮丽诗篇。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该公司党员干部于“狼牙山五壮士”塑像前,面向党旗,右手握拳,高举过肩,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狼牙山纪念馆。通过瞻仰学习馆内陈列的历史资料、图片及抗战文物,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通过深入学习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党员们被先烈们坚贞不屈的斗争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抚今追昔,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百年的光辉历程。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汇集持续奋斗的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务求实效,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聚焦主营业务,主动融入融合,扎实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主题活动,将党史学习落实到工作中。(吴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