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赴蠡县“梁斌黄胄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6 15:1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百年前,宋渤舟把革命的火种播撒在这片觉醒的土地上,揭开了蠡县革命斗争史的新篇章。百年后,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保障电力供应,护航地方经济发展。”在蠡县大庄头党支部展板前,入党积极分子王一感慨地说。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修养,4月25日,蠡县公司赴“梁斌黄胄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30多人参加了活动。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精神洗礼,要坚持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激励担当作为,立足自身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赵峥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