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清廉力量

2021-04-27 16:5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纪委组织专兼职纪检专业工作人员到阜平县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廉洁”学习教育。这是该公司纪委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纵深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以优良作风和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的重要举措。

当天,该公司专兼职纪检专业工作人员在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听取了革命烈士的抗战故事,参观了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革命先辈生活俭朴、清正廉洁、品德高尚的感人故事和内涵精神,激励和警醒着参加学习教育的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清廉力量,不断自省和自我革新,养浩然正气,担时代之责。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纪委通过谈话教育、交流讨论、实地参观、学用结合等多种形式,以学党史促廉政教育,引领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还通过微信短信提醒、发布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警示等方式,提醒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廉洁文化植入党员干部的工作和生活,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在学史力行中争作清廉表率。(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