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

2021-04-28 17:0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好,现在我们正在推广网上国网APP,为您了解用电信息提供便捷服务,只要您扫一下网上国网二维码注册就可以了。”4月26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天生桥供电所工作人员前往西下关食用菌种植大棚开展网上国网APP注册使用宣传工作,通过现场讲解APP,让村民知晓使用网上国网APP办电的便利之处,同时还发放了农村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和居家安全用电宣传册,让村民更直观地了解和掌握农村安全用电的方法。

活动前,工作人员多次与种植园区负责人沟通,提前做足准备。有了园区负责人带路和解释,村民们也放下心来耐心地听工作人员讲解网上国网的业务功能、操作流程及为客户用电带来的便捷之处。

进行过初体验的村民陈女士对网上国网APP称赞不已:“以前我都得到供电所营业厅了解我的电费情况,现在可方便了,在家里随时可以查看我的用电、缴费和业务办理情况,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与时俱进啊。”

接下来,阜平公司将继续以供电所为单位开展网上国网APP推广活动,争取让用户的注册率提高的同时,活跃度也得到提升,真正让网上国网APP成为智能电力管家,帮助用户更好地享受电力服务。(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