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安全培训”确保防疫重要用户用电安全

2021-04-29 09:2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了解和掌握安全用电常识,安全使用各种电器设备,可以有效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保护设备和人身安全……”。4月27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针对重要用户“阜平县医院”开展了安全用电知识培训讲座。

阜平县医院是阜平县疫情防控重点单位,也是阜平公司疫情防控重要保电用户,针对医院员工普遍缺乏安全用电常识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阜平公司积极对接县医院,精心准备,对阜平县医院开展了此次安全用电培训。培训针对医院特点,重点就企业用电安全常识、安全用电的措施、用电安全“提醒”、电器火灾的防范及触电急救操作等内容进行了培训,通过现场讲解和观看事故警示影片,为参培人员详细讲述了防范各类用电事故的方法,切实提高了医院员工的安全用电能力。

“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开展,既能增加大家的安全用电意识,又能提升大家对触电事故的防范处置能力,引导大家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安全用电。”阜平县医院后勤处负责人郭主任对阜平公司开展的这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这为有效防范和减少夏季安全用电事故的发生起到了促进作用。

今后,阜平公司将常态化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做好“安全用电进校园”、“安全用电进社区”等活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用电意识和水平,减少安全用电事故发生。(白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