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科院>>

国网河北电科院:学习党史担使命 苦干实干促跨越

2021-05-11 15:5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面提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今年以来,国网河北电科院组织了一系列的宣扬红色精神活动,以激发全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

‍‍从党史故事中聆听红色精神。党史是教科书,也是营养剂。电科院快速反应强部署,多错并举抓落实,举办多场经典著作阅读及读书分享大会,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著作的诵读活动。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到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从农村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到抗日战争的胜利,从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到新中国的成立,广大职工从党史中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重温革命先辈的光辉伟业,感知历史的温度与厚重,不忘过往的奋斗路。

‍‍从红色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定要高扬信仰这面永不褪色的旗帜,进行一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精神磨砺。为此,国网河北电科院组织先进党员代表奔赴革命圣地西柏坡,追寻红色足迹,接受西柏坡精神的洗礼。每一次对革命英雄的缅怀,都是精神的洗礼;每一次对红色故事的回眸,都是信念的传承。“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党员代表们将红色革命精神作为传承的丰碑,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以史明志,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

‍‍从红色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国网河北电科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采用主题党日、微信和国网云课堂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红色精神学习。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了磅礴力量,激发了责任担当,厚植了爱国情怀,把学习党史和当前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相结合,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刻苦攻关,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孙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