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改造城网台区 提升供电质量

2021-05-20 15:2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6日,一个在家安享美好时光的周末,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史家寨供电所的会议室却座无虚席,他们时而如火如荼的讨论,时而聚精会神的倾听。原来是召开“城网台区低压线路改造协调会”,安全管控、宣传走访、工艺质量......一系列问题摆在眼前,放弃周末早已习以为常。

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和居民用电负荷的不断增长,县城部分台区线路导线型号难以满足生产生活用电需求,末端电压低、三相不平衡等问题频频出现,对公司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电网迎峰度夏提出严峻的考验。为进一步提升城网区域供电能力,更好的保证辖区居民可靠安全用电,该公司计划对史家寨供电所管辖的25个城网台区进行改造升级。由于此次改造升级涉及范围较广且全部在县城中心,又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的严峻局面,史家寨供电所积极协调外协施工队伍进行现场勘察,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同时为有效降低95598工单数量,安排台区经理提前通过入户走访、微信群、村委会广播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确保受影响客户随时掌握停送电信息。

此次改造主要是将现有老旧线路、电杆、表箱、上户线等重新进行更换,同时结合台区整体规划及负荷分布情况优化线路走径,调整三相负荷,以此提高居民供电可靠性及安全性。通过此次台区低压线路改造工程,城网运行状态得到了有效提高,全面提升了电网供电能力,为今年电网迎峰度夏等打好了坚实基础。(韩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