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讲案例 树清风 筑牢思想防线

2021-05-20 15:3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令人警醒,我们一定要汲取违法违纪案例中的惨痛教训,心存敬畏、以案为鉴、警钟长鸣。”5月19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在“讲案例 树清风”主题巡讲活动中如是说。

会上,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突出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醒党员干部时刻筑牢思想防线;集中观看了《治乱清源》警示教育片,综合运用案例剖析、现场感悟等举措,着力让案件说话,让警示入心。

同时,该公司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等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深刻查摆剖析自身问题,自觉把自己摆进去,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该公司以专项警示教育主题巡讲活动为契机,坚定不移清除阻碍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绊脚石”,以案例促警醒,以案例促自律,切实提高了公司干部员工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该公司纪委书记强调,要推进“讲案例 树清风”活动深入开展,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持以案示警,筑牢思想防线,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韩亚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