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降同期线损助提质增效

2021-05-20 15:3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指标好的供电所说一下平时所干工作的方式方法,指标差的供电所说一下遇到的‘疑难杂症’,大家一起集思广益,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营销主管副总经理刘海青在每周百强所交流会上强调说。该公司为冲刺百强,每周二召开专项交流会,主管领导、营销部主任和相关人员、各供电所线损专员参加。

优化管理机构。各供电所建立线损治理小组,将供电所正式职工与台区经理进行分组,由正式职工担任小组长协助台区经理进行线损治理工作。明确个人职责和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层层考核,奖优惩殆。

建立通报机制。每天早上发布日线损情况,并进行排名,在供电所之间形成一种“比学赶帮超”的氛围。督促供电所对不合格台区进行现场排查降损。每周早调会通报周线损情况,对一周的工作进行总结,表扬先进供电所,激励落后供电所。

形成良好氛围。每周二召开百强所交流会,指标好的供电所在会上分享治理经验。各供电所汇报工作情况和问题,营销部相关人员和其他供电所对每周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组织专业人员前往现场处理。各供电所形成了争创百强的良好氛围。

截止目前,该公司台区监测达标率最高为99.61%,同期线损率为1.94%,效果显著。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夯实线损治理成果,加强线损管理水平,挖潜增效,提升指标,助力公司提质增效提升。(韩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