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学党史办实事 服务小微企业用电

2021-05-24 16:0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有你们常态化上门贴心服务,厂里线路设备隐患无处藏身,真是太感谢你们了!”5月24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城南庄供电所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阜平县阔博服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针对小微企业规模小、没有专职电工,安全用电薄弱、用电能耗高的现状,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主动作为,多举措当好微企“电医生”。

为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该公司推行深化客户获得电力的省力、省时、省钱的“三省”服务和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定期组织员工上门向小微企业宣传电价政策,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讲解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小窍门”;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把脉微企用电线路和设备,规范私拉乱接行为,更换不合格漏电保护开关、插座等,及时消除用电隐患;结合小微企业用电负荷、生产规模、变电容量等参数,有的放矢为其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并提供技术指导,助其降损增效。同时,大力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便于客户办理缴费、新装、增容、减容等各项业务,及时获取最新的用电政策信息,了解阶段性电价优惠账单。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来,该公司将优质服务工作主动延伸至小微企业,尤其是自身技术力量薄弱的小微企业,全面检查企业用户安全用电应急预案,用电设备运行维护管理、安全隐患等情况;指导和督促客户做好安全服务,通过现场查看和谈话交流的形式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用电需求,帮助企业提建议、出主意,确保小微企业安全用电。(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