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集体观影 追寻红色记忆

2021-05-26 10:4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2021年5月24日下午,一场形式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四楼会议室进行。据悉,这是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创新做法,该公司全体党员共计124人参加。

在活动现场,参加人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断激励公司党员恪守服务承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宣誓后,大家集体观看保定地区红色电影《小兵张嘎》《地道战》。观影结束后,老党员说:“这样的党史教育,凝聚力很强,非常震撼,我觉得很有感染力。”“今天的电影带给我很大的震撼和感动,一代人影响一代人,我们要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青年党员信心满满地讲述自己的观后感。

下一步,该公司继续创新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等资源,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工作热情,以红色党课、红色讲堂、红色教育、廉政教育等现场教学形式,讲好红色故事、感怀党恩,接受党性洗礼锻炼,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胡亚凡)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