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线上学党史

2021-05-26 10:4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天,你打卡学习了没?”自2021年5月18日起,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全体党员通过“保供学习”微信小程序线上学党史,将学党史贯穿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开设线上党课、线上微课堂,采用由党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轮流讲党课的方式,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共同学习党史。不仅如此,该公司还动员号召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业务骨干等,利用业余时间自发录制朗读《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等书籍的视频和音频,统一通过线上交流,方便大家随时随地学习,掀起了学习党史热潮。

“通过小程序,大家可以随时随地开展党史知识学习。”该公司党建部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公司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持续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每日学,坚持学,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向上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胡亚凡)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