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学史悟初心 知情明使命

2021-05-26 10:4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每次重温都会带来新的启迪,我们党员服务队要在此次学习教育中,领悟‘晋察冀精神’饱含的初心和使命,做好电力传承,为老区人民供好电、服好务。”服务队队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表感言。

打铁还需自身硬,经过思想的淬炼和精神的洗礼,共产党员服务队才能传承好红色精神,在历史的洪流中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锻造成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坚强队伍。

近年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党委规范组建国家电网河北“保供先锋”阜平共产党员服务队,以做好先行官、架起连心桥为主线,以加强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品牌化传播为目标,坚持把共产党员服务队打造成为民服务标杆、党性教育熔炉、坚强战斗堡垒、电网先锋旗帜。

一直以来,共产党员服务队高度重视自身建设,聚焦阜平红色资源优势,创新丰富学习载体,通过“线上结合+线下循迹”打造队员党性教育熔炉,以党史学习教育等多种方式纵深强化党员服务队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让队员们深刻懂得党员服务队是党的先锋团队,是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的战斗堡垒,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电网铁军,自己能成为这支队伍中的一员无比荣光。(胡亚凡)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