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加强规章制度学习强化员工素质提升

2021-05-26 10:5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规范员工管理,维护正常的工作秩序,加强队伍建设,激发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5月19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员工奖惩规定》的学习宣贯及网络普考活动。

该公司重点对规定中涉及的奖励、惩处、违规违纪行为惩处细则、违规违纪责任和等级认定标准、违反劳动纪律惩处分则、违反工作纪律惩处分则、违反廉洁从业规定惩处分则、损害企业形象、影响队伍稳定行为惩处分则以及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惩处分则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强调,并要求全员对照《规定》进行自查、互查,坚决杜绝发生违规违纪情况,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争当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各项规定的标兵。同时为提高职工对《规定》的学习效率,依据“网络大学”平台,组织了全员普考,切实增强职工责任意识及奖惩意识,为学习活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全体员工认真对待此次学习、普考活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严格遵守规章制度。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开展规章制度学习,全力提高员工素质,为公司发展提供可靠保障。(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