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举办供电营业厅业务受理规范培训

2021-05-26 10:5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贯彻落实省市公司有关要求,5月19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举办供电营业厅业务受理规范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为提升营业窗口人员服务素质、意识、服务技能、沟通技巧、投诉风险防范与处理,通过案例分析法、角色扮演法、小组竞赛法全面提升营业窗口人员素质,有效解决日常工作中面对客户服务出现的问题。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主要是公司营销部及供电所相关营业窗口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结束以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讲此次培训学到的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促进公司服务优质和企业形象的稳定提升,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增强客户的满意度,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