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提前准备 做好迎峰度夏供电

2021-05-26 11:0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夏季温度的快速升高,用电高峰即将到来,5月20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着手实际情况,提前部署,积极开展工作,把施工、巡视、消缺、线下草木清理等工作安排在前,多措并举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结合往年用电需求,结合今年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一系列电网建设与改造,满足客户迎峰度夏负荷需求,夯实电网安全运行基础;开展线路设备特巡工作,进一步加强重载供电区域的监测工作;加大设备消缺工作和老城区线路通道清障处理力度,在“零重要缺陷”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一般缺陷跟踪、预控和消缺工作;开展保电、防洪等应急演练,扎实做好库存物资和车辆规范管理,确保随时出动、抢修及时。

下一步,该公司将通过微信客户群等途径公布各个片区供电所的快抢电话和台区经理的联系方式,随时上门解决迎峰度夏期间各类用电问题,全心全意为用户做好供电服务。(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