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暖人心

2021-05-26 11:0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1日,一位张阿姨来到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留史供电所营业大厅,“以前一点也不懂,只知道埋怨这电费每个月都交的不少,听你们这么一讲啊,才知道平时用电有这么多小窍门,谢谢你们耐心讲解这些用电知识,还有你们的短信提醒服务,让我更清楚地明白了用电方面的很多常识,真是谢谢你们了!"”张阿姨很开心的向工作人员说道。这是该公司优质服务中的一个小小的缩影。

今年以来,该公司为持续推进优质服务,降低服务投诉风险,着重在服务规范、提升员工素质等"举措"上下功夫,持续提升优质服务管控水平。

一是加强服务制度执行力度。严格供电服务红线刚性约束,及时组织窗口服务人员学习上级部门下发的典型服务案例通报,对照分析自身问题,制定有效的防范措施。在月度考核中继续体现"零投诉”供电所奖励机制,激发广大员工优质服务的积极性,促进优质服务工作水平的提高。

二是加强营业厅规范化管理,注重窗口人员服务素质的提高。查找工作中的短板,从服务行为、服务意识以及制度落实开始,加强营业厅窗口人员的培训教育工作,不断提高服务人员的素质和水平,明确触碰红线、违反服务规范承担的严重后果,对员工思想和服务态度起到强烈的警示教育作用。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人员的整体水平,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用电氛围。(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