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超前备战高考用电

2021-05-26 11:0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4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对威县一中供电线路开展特巡,消除存在的隐患,保证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全县电网稳定运行以及考点、住宿点的安全可靠供电,国网威县供电公司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期间的电力供应工作。

为把高考保电工作做到万无一失,国网威县供电公司认真吸取以往保电经验,针对高考保电点的实际情况,专门成立了由相关部门及供电所人员组成的高考保电应急指挥小组。保电小组成员对高考考点用电设备、线路、变电站进行全方位实地勘察。对校园进行走访,结合本县电网实际情况,制定高考期间保电方案,对考点学校的电力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确保电力设备的正常运行和可靠供电。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高考期间不安排涉及考场用电的电力设备及线路的检修计划。同时做好处置突发事故预案,组织好抢修队伍,备足车辆及抢修物资,安排技术骨干在考点周围不间断进行巡视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排除,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柴相博、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