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多措推广“网上国网”APP

2021-05-26 11:0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您可以扫一下这个二维码,下载安装‘网上国网’APP,坐在家里就可以把电费交了,每月10日交电费可以享受交100元减3元、交300元减6元、交400元减15元的优惠。”5月24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工作人员穿梭在各住宅小区热情地向居民和过往的群众介绍电管家“网上国网”App。

今年以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在电费缴纳管理中,本着“令客户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原则,积极为广大电力客户着想,在现有缴费渠道的基础上,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应用。按照统一部署,制定多种推广方案,落实推广工作。一是在现有基础上加大宣传力度,要求各供电所进入各个小区开展宣传活动,详细讲解、演示“网上国网”App的便利之处,引导客户下载体验,享受电费查询、线上缴费等用电需求,体验指尖上的电力服务;二是组织11支共产党员服队深入各社区、企业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确保公司“网上国网”App运营推广取得新实效;三是利用职工微信朋友圈、客户微信群等多种线上线下活动推广“网上国网”App,全面提高“网上国网”App在电力客户中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客户享受电力服务便捷和优质。(柴相博、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