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营业厅自查自纠工作

2021-05-26 11:1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1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营销部抽调专业人员继续对供电所营业大厅开展自查工作,对3例着装和文明用语不规范现象进行了现场整改。

今年以来,为有效提升营业服务水平,营造和谐供用电关系,本着“防微杜渐、防患未然”的原则,威县公司于近日组织开展营业厅自查自纠工作。自查自纠以营业厅设施配置是否符合相关要求,本单位营业厅柜台、自助设备、意见箱等服务设施高度、位置是否符合要求并做到方便适用,是否设置了客户座椅;本单位营业厅服务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如易倾倒、破碎、漏电等。排查工作要求每一项核查工作落实到责任人,整改必须有时间节点、进度监督人。设定专人,每天对营业厅服务设施的安全情况进行巡视,并做好巡视记录。服务设施高度、位置不合理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应制定临时解决措施,整改措施必须有效、便民。服务设施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安排人员进行消缺处理,不能立即消缺的服务设施,应暂时将隐患服务设施撤离营业厅。营业厅内不得放置与窗口服务无关的设施。各单位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进行整改,在整改过程中要做好安全提醒工作。(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