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重要用户防汛检查

2021-05-26 11:1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漏电保护器的作用是非常大的,特别是在夏季雷雨天气时,可以为个人的生命安全起到保护作用,定期检查是非常必要的……”。5月24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中医院、万友酒店等重要客户的配变及用电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

随着汛期的来临,雷雨天气逐渐增多,为加强重要客户用电安全管理,该公司党员服务队结合汛期防汛工作,对供电辖区内客户开展安全用电检查专项服务工作,及时清除安全缺陷和隐患,确保用电客户安全可靠用电。检查中,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对电力客户变压器的安全运行情况、内部线路以及客户自备电源安全状况、避雷器等硬件设施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地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为客户筑牢安全用电的坚强防线。(柴相博、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