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清理线下“走廊”专项行动

2021-05-26 11:1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3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运维班人员联合供电所对各所辖区内超高树要,线下违建物进行了全面清理,为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可靠保障。

进入夏季以来,线下树要长势迅猛,对部门供电线路造成威胁,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电网运维人员结合全县电网实际情况,制定线下“走廊”清理计划,对线路下树及违章建筑等进行排查治理,对正在建房挖地基的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提醒,及时消除电网安全隐患。

行动中重点加大对输电通道周边违章施工作业的整治力度,加强电力设施保护,严防外力破坏,着重对电网线路保护区内搭建大棚、违章建房等影响电网安全的现象进行拉网式检查;对查出的违章建筑,当面讲清利害关系,及时下发安全隐患通知书并提出整改要求,督促限期进行整改;加强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及时掌握施工动态,加强与施工方协作,对供电设施附近的固定施工作业点实行协同监督,对施工方案、技术措施等严格把关,对挖掘机、吊车等工程车辆司机开展安全教育,实行施工作业全过程管控,严防吊车碰线、挖断电缆及违章施工导致电力设备损坏事件发生。(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