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提前开展变电站防汛排水设施排查

2021-05-26 11:2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4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变电站防汛排水设施开展排查治理,保证排水畅通。

雨季来临,为确保变电站设备安全度汛,消除变电站汛期排水系统安全隐患,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对变电站防汛工作统一部署,把防汛综合清理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排查工作本着“抓早、抓好、抓实”的原则,对所辖变电站编排工作计划。此次检查综合清理工作主要是对变电站雨水井、防洪沟、继电保护小室屋顶排水系统的杂物清理,对排水系统存在的隐患进行治理,确保汛期、雨季排水通畅。工作中还发现一些小室屋顶防水层破损、外部防洪沟破坏以及水泵故障等问题,该公司及时安排采取措施进行紧急处理,使站内排水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柴相博、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