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调控演习备战迎峰度夏

2021-05-26 11:2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4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调控人员开展了以确保电网安全迎峰度夏为主题的反事故演习,提升了电网调控人员实操能力,为夏季用电高峰期全县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奠定了基础。

通过演练,提高了调控人员应对电网严重故障及复杂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在演练中积极查找在业务培训、运行管理、应急处置等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制定落实改进措施,确保全县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专业人员积极开展全面电网隐患排查。强化电网调控管理,加强电网风险预控,深化电网安全分析和风险预控机制,对夏季负荷情况进行详实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切实做好夏季恶劣天气、大负荷期间的特巡工作,全力保障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柴相博、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