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为单身职工宿舍架设无线网络

2021-05-26 15:5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工会充分发挥职工“娘家人”作用,以“为职工办好事”为抓手,着力解决职工所忧所急所需所盼,关心关爱职工的工作、生活及身心健康,切实解决职工实际问题,提高公司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该公司工会协同运维部信息中心为公司单身职工宿舍安装无线网络、优化调整宿舍功能。5月25日,公司七楼单身宿舍无线WiFi点位进行了最后调试,实现了单身宿舍区WiFi无线网络全覆盖。职工们不花一分钱便可以轻松上网,在“足不出户知晓天下事”的同时,更加方便查阅工作、生活的信息,享受便捷高效的工作生活环境。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通讯工具的普及,人们的日常生活越来越离不开互联网,网上学习、办公等成为新常态。为适应这种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丰富广大职工给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公司工会把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广泛听取职工建议,积极想方法为职工谋求便利。

今后工作中,该公司工会将继续以“横向协同,纵向联动”工作要求确保职工各项意见落地见效,各项实事落实到实处,尽可能涵盖较大的职工群体,尽可能向困难职工和弱势群体倾斜,让办实事成果惠及更多职工。

该公司加强工作实效,立足工作实际,不断守正创新,增强了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顺应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段梦廷、吕颖)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