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

2021-05-28 16:1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答题,以赛促学提素质、以学促干强本领,营造出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该公司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答题为主要内容,吸引了广大党员的踊跃参与,大家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充分发挥了扎实的理论功底。“这次专项答题让我获益良多,我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史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主任表示。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答题以来,该公司巧用方式方法,督促党员干部学习,及时召开动员会,采取学习竞赛、积分排名、组织评比等多种形式,通过班子带头学、支部集中学、党员主动学,激发广大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持续性。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线学理论、学知识、学本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供电公司党员干部员工获取知识的移动式“加油站”。(胡亚凡)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