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打响高考保电“前哨战”

2021-06-02 16:0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2021年高考日益临近,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提前行动、周密部署,成立了2021年高考供电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指挥协调保电工作,制定了详细的高考保电方案,严密监控电网运行情况,全力做好高考期间考点的电力保障工作。

为全力保障高考期间供电的安全稳定性,确保考试期间24小时不停电,6月2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技术骨干对涉考点供电线路及供电设施进行安全检查,通过超声、红外等技术手段,对涉及保电的2条10千伏线路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及时消除电力设施风险隐患,确保考试期间供电万无一失。同时主动对接政府相关部门,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对招生办、保密室、指挥中心、阜平中学4个重要保电场所开展用户侧电力设施和安全用电检查,并配备应急发电设备,做到应急发电“双保险”,确保电网以最佳状态“迎考”。

高考期间,该公司将全力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抢修物资、工器具等准备充足,发电车、应急抢修队伍现场待命。该公司还将安排工作人员到考点现场值守,对高考考点线路、设备进行不间断巡视,24小时进入备战状态,为考试场所提供全天服务。及时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确保高考供电问题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解决,为考生们“保驾护航”,当好电力“陪考人”。(詹雨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