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整治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

2021-06-02 16:0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共产党员服务队活动的深入开展,助力阜平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5月31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阜平镇太行路沿线,开展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整治我先行”的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秉承文明践行、服务群众的理念,拿起扫帚、铁锨、夹剪等劳动工具对阜平镇中心段周边及林带里的的垃圾杂物进行了清理。

大家为了巷道的整洁争先恐后,干劲十足。经过2个小时的共同努力,阜平镇中心段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环境治理人人有责”的服务理念,不但改善了阜平县环境卫生状况,而且激发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更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胡亚凡)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