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组建高考保电应急队

2021-06-04 15:2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制订高考保供电预案,成立高考保供电领导小组,组建高考保电应急队伍,全力保障高考安全可靠供电。

该公司对阜平县高考考点用电负荷进行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对考点内部的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UPS自备电源运行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设备缺陷及时下达消缺通知书,限期进行整改。对存在整改困难的学校提供技术和人力帮助,指导做好隐患消缺。供电人员还提前对分布在考点周围的考生食宿饭店、宾馆的供电线路、配变及各种用电装置进行巡视和维护。

针对高考期间可能出现高温、雷雨大风等恶劣天气,开展以电网运行方式调整、备用电源投切、抢修抢险等为主要内容的突发故障模拟应急演练。对涉及保电的2条10千伏线路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及时消除电力设施风险隐患,确保考试期间供电万无一失。高考期间,供电人员将在重点线路的分支开关、配电箱、环网柜、配电室等附近值守。(胡亚凡)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